小小姑娘

啦啦啦

关于盗墓笔记电影🎬

电影还算是真心不错的,演员演技基本在线,特效也挺好,就是除了人名之外和原著全部不符😂😂
一开场五分钟全是英文,王先生有点懵逼,问我:这难道是英文电影?张起灵也说英文而且和阿宁全程搞暧昧,你俩还you stay I stay,咋不you jump I jump 呢。阿宁预告片说吴邪撕下了她的伪装,结果整个电影她都没有和吴邪的对手戏!!!

小哥跟吴邪就不用说了,完全就是男女主感情戏。吴邪掉坑之前的我BGM完全就是韩剧里面男女主生离死别的音乐,我一下就出戏了好吗!最后俩人踩着轮就升天——更有泰坦尼克号的感觉了!

还有三叔一句,大侄子你这箫吹的真好啊!全场哗然!我想,吴邪的箫吹的怎么样,那还是得小哥说的算吧……

我觉得最要命的是这个电影是不是拍的时候分了五个组,吴邪组那是BL言情风,三叔组港片武侠风,裘德考组好莱坞科幻风,阿宁组好莱坞枪战风,最后蛇母组好莱坞史诗巨制风……这导演怎么学的戏,完全都不在一个频道上,说什么风格都不合适,最后只能说三叔大杂烩风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1)